close
說這三姑六婆並不是什麼貶抑的比喻, 是真的.
這一陣子跟歐巴桑親友們特別有緣, 上上週我娘夥同小阿姨&小舅媽北上借住我們家, 目的當然不是來看我, 是花博(台北花卉國際博覽會), 而且決定連玩三天一口氣把所的館都玩遍, 我娘其實去過一次了! 不過當時很多館我們都沒排進去參觀, 這回她們三位阿婆倒是真把所有館給逛遍, 不畏風雨(寒流來襲的低溫+冷雨), 利用非假日一大早就出門去搭捷運, 夢想館居然給他進去玩兩次, 看的我真是羨慕, 只可惜我有病在身不堪勞累, 加上兩個小的, 還是省省唄.
緊接著週末的高鐵假期之關子嶺泥漿溫泉泡湯之旅, 除了我們家四口之外, 還有公公婆婆&兩位阿姨(婆婆的好友), 是不是? 又是三個歐巴桑的組合, 說有多巧啊? 3+3=6 一點也沒錯吧!
生這怪病最怕就是要跟所有關心的親友解釋, 尤其是三姑六婆們. 謝謝大家的關心, 希望大家看到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時候也能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