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很早以前就開始玩部落格, 剛開始的模板都非常陽春, 提供空間的單位叫什麼我都忘了! 那時才剛有blog"部落格"這個名稱, 後來高中同學paraf租了虛擬伺服器自己玩網頁, 給親朋好友做部落格, 不過當時幾乎是從O開始, 自己寫語法, 一群朋友一邊摸索一邊學習, 想起來也真好玩! "完美的缺陷"~我也認真的寫了好一陣子的文章, 包括我認識老公, 結婚, 懷小珍珠的過程, 小珍珠出生....都在這個部落格內, 即使Paraf後來要停止伺服器我也請他幫我保留下來不要刪掉, 因為很捨不得啊!
後來為了上傳照片的方便性就申請了痞客幫, 是當網路相簿用的, 並沒有寫文章, 然後因為同事姐姐弟弟的關係轉戰MSN的分享空間(life spaces)"小珍珠媽咪" , 不過最近通知要停止服務, 必須轉移資料到一個新的網站.
自從臉書越來越風行之後, MSN也漸漸沒開了! 分享空間也很少去寫, 照片也直接傳到FACEBOOK, 微網誌取代了網誌, 是從去年10月份開始, 我請產假待產的時候開始瘋種田, 到現在也將屆滿一年!
如今我在育嬰假中, 決定在此重起爐灶, 重返部落格, 就這樣! 也沒有什麼野心或是目的, 只是覺得...這樣感覺不錯而已。就只是想當一個部落客而已。

結語: 這好像跟"育嬰周記"沒啥關係厚? 唉呀呀! 被看出來了! 因為上週都在忙重整部落格的事, 週末又去花蓮玩, 所以沒空寫育嬰周記啦! 不過報告消息, 本週六10/9小桔子又要去爬行比賽啦! 世貿婦幼大展之"媽咪寶貝"雜誌舉辦的大寶寶爬行比賽, 經過上次的經驗我已經不抱任何希望, 只求好玩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