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老爺看我每天定時定點的霸著電腦玩遊戲, 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妳要不要算一下妳一天花多少時間在電腦(我想他指的是遊戲)上? 這樣空下來的半年不是常常有的, 妳應該想一想有什麼想做的事趁這時間完成, 否則一眨眼半年過去了心裡會覺得很空虛."

喔? 是這樣嗎? 空虛? 我每天做那些做不完的家事, 帶小桔子出去玩, 陪小珍珠念故事, 閒的時間才玩一點FV, 感覺上填的滿滿的啊! 嗯~~我想他說的可能不是這個.

看書吧! 有些書買了N年沒看完, 現在腦袋逐漸退化, 到書店只逛童書部, 也只買童書, 不然就是教養書.

做教案吧! 一直想把上課內容完全E化(因為生物課本只有兩本這應該不難做到) ,平時小考題目也想全面更新, 但這浩大的工程一直只是空想.

整理影片檔吧! 過去拍了太多的影像檔還沒整理, 甚至都還沒擷取到電腦, 又是一樁浩大工程....


看來要做的事也還挺多的, 真的該好好安排一下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