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ㄧ個星期,我發現待在家裡比較舒服,一則比較涼快,二則可以上"肥死不可",三則不用換裝打扮,穿著只需要能夠送小珍珠到幼稚園門口和去樓下隔壁的7-11買咖啡就可以
雖說如此,我還是懷抱著出門吃早餐,逛街,下午茶的夢想......
週末下午我正吃著自家的美味麵包時,突然想到,說: "真想去PAUL買個麵包來吃吃,不知道600元的麵包是什麼味道?"
老爺說話了:"省省吧! 妳可不是貴婦啊! 請假在家是少薪水的耶~"

一語驚醒夢中人

還是省吃儉用一點,小心遭白眼!

小桔子九個月了,長了三顆牙,正在學爬中,與其說是爬還不如說是蠕動,看著他在地上掙扎前著進,突然想到,給他報名爬行比賽吧!
想當初小珍珠小時候想參加時發現都是早就錯過報名時間了,這次我動作一定要快,馬上上網搜尋,OH! NO!台北的媽媽們手腳都很迅速, 舉辦比賽的單位雖多,但大多數不到截止日之前就爆滿人數,真恐怖!

不過,還是讓我找到一個還在網路報名中(但是否報名成功還要等通知),而另一個是明天起現場報名(雙和SOGO),

SO~~明天11點我就會出現在SOGO雙和店囉!

後記:我在10:50就到了SOGO等開門,看來不只我一人為了報名而來,有爸爸來,也有爺爺來的,等11點門一開,立刻衝到服務台報名,我已經是第五位了!而且後面馬上就排了十來個,可見手腳太慢就報不到囉!因為限額50名.

後後記: 比賽當天,小桔子大概蠕動前進了三步之後就停下來看風景直到2分鐘結束, 雖然好笑, 但他並不是唯一如此的北鼻, 在我們(21號)之前爬的所有小北鼻裡只有"一位"在2分鐘內爬到終點, 大家都是被路上的風景給迷惑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