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某友人的臉書上看到1Q84這四個字,讓我想起那塵封已久的BOOK3, 一直停留在145頁. 今天天氣剛好適合閱讀,不如就拿出來繼續讀吧! 心裡這樣想著...
過去這些日子幹麻不一口氣看完呢? 分析了一下有幾個原因:
1. 眼睛不舒服
2. 難得偷閒時又偷懶
3. 不想太快知道結局
而其中第3點恐怕是最主要原因, 感覺上如果看到結尾,我跟1Q84這個世界就要說掰掰, 有點捨不得, 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這是我覺得村上寫的最得我共鳴的一部長篇小說.....
令我常常想起那些小時候就學經驗並不愉快的一些同學或學生, 究竟過著怎樣的人生.

繼續緩慢閱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